满城风絮

萨尔斯堡的结晶盐树枝。

【卿锐】一个RPG游戏paro的脑洞!

今天码了卿锐的RPG游戏paro,大概是梅露可的背景√
卿:远程草法,暴力DPS,会一丢丢奶,武器是法杖。表面笑嘻嘻内心在算计接着怎么整人的那种白切黑。全科目精通,对魔兽生物学感兴趣并有一定了解。魔宠是只红色的狐狸,嗯,公的√号称乐于助人【?】,在某次魔兽暴动中救下了受伤的殷锐并带回公会养伤,然后邀请殷锐进公会。公会里除了会长副会长以外都不敢招惹的人,据说有一个发小?

锐:远程普攻,武器弓箭,有时会在箭上附加一些熔岩冰冻中毒之类的魔法效果【勉勉强强是个远法】可是因为魔法科学课没学好导致不能精确的计算攻击的准度,所以作为一个远程攻击的愈术士总是打不准发狂的魔兽……是个傲娇,出门打怪时才会戴眼镜。魔宠是一只雪白雪白的兔子,但是牙口意外的好,喜欢吃玉米【它主人也很喜欢吃】,毫无疑问也是只公兔子。在一次魔兽暴动中被路过的何卿英雄救美【?】,从此踏上了何卿迷弟的道路一去不复返!【他的朋友晏某表示十分遗憾】不好意思的进入了何卿小队成为全团的第二个远攻……


想写的场景就是他们第一次相遇啦(o^^o)♪设定挂了不知道要写多久啊哈哈……作业那么多要秃头啊!希望姥爷能好好监督我填坑(o^^o)♪我想看24班妹子们产的粮!

评论
©满城风絮 | Powered by LOFTER